当前位置: 首页 > 招生就业 > 就业信息 > 正文

就业信息

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

来源: 日期:2018-09-19点击:

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当代集团”“集团”)成立于1988年7月,是注册在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内的一家民营高新技术集团公司,注册资本45亿元,企业信用评级为AA+。经过三十年的发展,当代集团已逐渐发展壮大成一家大型的民营产业集团,在全国具有一定影响力。截至2017年12月31日,当代集团总账面资产近800亿元。发展30年,当代集一直坚持以“科技”和“创新 ”为驱动,关注人与自然的共生共赢,本着善意和分享的态度,致力于做卓越企业的善意合作伙伴,推动个人、企业和行业实现价值提升。集团在所涉及的医药(代表企业:人福医药,600079.SH)、文化(代表企业:当代明诚,600136.SH)、消费(代表企业:三特索道,002159.SZ)、金融等领域建树颇丰,并已逐步成长为其所在细分行业的先行者和领导者。业务遍布国内20多个省、市、自治区及10多个国家和地区。

【联合招聘】

本次招聘当代集团将携人福医药(600079.SH)、三特索道(002159.SZ)、当代明诚(600136.SH)、当代地产、

当代教育、西帕集团、当代君合、雨石矿业、楼兰蜜语10家企业举行联合校园招聘。

【招聘对象】

2019年应届毕业生

(毕业时间2018年9月——2019年9月)

【热招岗位】

投资类、医药类、法务类、财务类、工程类、产品研发类、品牌策划类、市场营销类、生产技术类、管培类、人力行

政类等280+个岗位虚位以待

【招聘流程】

网申(9月14日—10月31日)——初试/复试/终面(10月底-11月上旬)——OFFER(11月-12月)

【宣讲会行程安排】

线上宣讲会:

空中宣讲会9月19日19:00应届生求职网

线下宣讲会:

武汉大学10月12日18:30物理学院一楼报告厅

中南财经政法大学10月15日18:30南湖校区文潭楼308

华中科技大学10月19日18:30大学生活动中心B305

【申请方式】

PC端:登录http://dangdaigroup.zhiye.com进入当代校园招聘栏,查看职位并进入网申通道。

移动端:扫描二维码,关注当代集团招聘公众号,进入“职位招聘-校招职位”投递简历

【联系方式】

1-校招工作组邮箱:ddzp@dangdaigroup.com.cn

2-更详细的校招相关问题解答请查看:校招FAQ

3-更多、更新资讯请关注 “当代招聘 ”公众号,可通过在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,将求职体验反馈给我们。